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南環腳踏車之旅- Day 1 夜宿羅克阿舍家


房間一景 與 羅克提娜的餐廳

另一間房門

羅克阿舍民宿 地中海風的設計配上湛藍的天空

女主人的巧思,左手邊,就是可以淋浴的地方喔 (大家自己想像)

進了白色大門後,走過庭院,進入房間,記得脫鞋喔。

拜小白所賜,知道我即將失業,遂提議我參加民宿主人的單車接力之旅。
從11/30-12/7,從南投出發。

我的南環腳踏車之旅從12/3-12/5,因為我是中途加入的,跟小白與其他朋友約在恆春的四重溪口見面。

行前趕緊去巷口亞提絲髮藝 Joan 老公 Mark 拜師學藝 學習拆裝腳踏車 (吼,這對夫妻也是狠腳色喔,結婚22周年的慶祝方式是環島喔,嚇,好樣的。)

交通工具是 高鐵 加上 原訂的墾丁之星 客運。
(天不從人願,下高鐵後,一位運匠大哥看我拎著大包腳踏車,一看就知道要去墾丁。。話說,馬上問我是不是要去墾丁。。。接下來,當然就是共乘囉,跟另一位公家單位的人一起搭乘小黃包車,這趟一搭,四百大洋馬上含者眼淚,帶著微笑跟我說再見~~)

這次的腳踏車之旅 行程不少車友都走過,我會以這兩晚曾經拜訪過的民宿跟大家分享。
第一天旅程屬於休閒之旅 (我的意思是,勇腳行程通常不會排在第一天啦)
夜宿 墾丁羅克提娜家
熱情的女主人 與 寡言的男主人 不過卻是相當懂得生活的民宿主人。
這是羅克提娜 女主人燕子細心整理出來的紀錄,謝謝你,雁子。潔西卡的忘性比記性佳。雁子,借用一下啦。
【卡踏車計畫】恆春第一天。上路
【卡踏車計畫】恆春第一天。拜訪‧吃喝‧住宿
【卡踏車計畫】恆春第二天。早餐‧集合‧準備挑戰
【卡踏車計畫】恆春第二天。挑戰壽佧199縣道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第二天。挑戰南迴台九線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第二天。多良車站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第二天。新興國小原愛木工坊、夜訪台東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第三天。友人在家、慢食早餐、遇上壞人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第三天。花東縱谷、阿榮無毒農園
【卡踏車計畫】台東最尾篇。連記茶莊、海草健康輕食館

沒有留言: